东阁寒刺

【All妮】【中古架空AU】Onward&Upward

B站视频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8394092/
设定
妮妮:妮妮作为史塔克家族最新的一代,不仅继承了制造武器的家族天赋,而且青出于蓝,但霍爹不希望妮妮像历代先祖一样,被家族天赋所累,被争夺或是追杀,不得善终,所以强迫妮妮学医(但妮妮还是偷学了制器技艺)后来,成为御医的妮妮还是被本国国王发现是预言中的天选之子。而事情走漏了风声,妮妮所在的国家本就孱弱(夹在基妹和女王的两大强国之间。),此事一出,妮妮的国家就被合力灭了,妮妮也就此颠沛流离。

老贾:老贾表面是一个教会的教士,实际上是从天堂坠落的大天使(能力被封印),他所属的教会认为所谓的天选之子(也就是妮妮)对于教会来说是“灾星”(因为妮妮的才能势必会动摇人们对于宗教的信仰)。所以教会给教士的命令是杀掉妮妮,但在一次刺杀行动中,奄奄一息的老贾被教会抛弃了,却被被刺杀对象--妮妮所救,从此渐渐抛弃了原来的信仰,保护被争夺追杀的妮妮,而他的天使之力也在逐渐复苏。

老万:老万是刺客兄弟会的刺客,而兄弟会认为应该保护天选之子,但是老万前期没能和妮妮有交流,妮妮把兄弟会和老贾的教会错认成同一股宗教势力,以为老万是来杀他的。所以一直躲着他。

锤锤:锤锤是妮妮邻国的猎人,隶属于女王手下,曾收留亡国之后,无家可归的妮妮,而女王为了得到天选之子的下落,一直迫害锤锤,最后,锤锤为了妮妮和自由,选择了反抗女王。

基妹:基妹是另一邻国的国王,励精图治地想征服整片大陆,原本只是想抢夺天选之子以便完成宏图大业的基妹,却在与妮妮的朝夕相处中对妮妮暗生情愫……

奇异:奇异是传说中孤山的一条恶龙,曾想永远收养误入龙穴的妮妮。不成想妮妮被人偷走了,再加上天选之子现世所带来的天生异象,与连绵战事,引爆了奇异的兽性,失去理智的奇异火烧了山下的村庄。却误伤了妮妮,令他在火场失踪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