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阁寒刺

【猩鸭】【异世界穿越AU】《Forgive Me Friend》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fK411A778

剧情设定:
蕾丝和boy曾穿越到异世界,经历了一番别样的人生后,又穿越回现实,现实的情况是他们是同班同学,同时也都是up主。
两个人穿回来后留存的记忆并不完整,只有一些零星的记忆碎片,一开始,boy只记得自己眼睁睁看着蕾丝黑化的部分记忆,并毁灭在自己眼前。所以boy想接近蕾丝,保护他不要重蹈异世界的覆辙。
而蕾丝只记得boy与他对立的部分记忆,认为boy跟自己不对付,一开始看到boy都会想起他攻击自己的画面,所以一看到boy就来气。
但在校园生活的相处中,两个人还是暗生了情愫。
两个人的关系不断加深,但破碎的记忆始终折磨着两个人。但与此同时,随着他们彼此的交往加深,更多新的关于异世界的记忆也涌现出来。
boy想让蕾丝原谅他,原谅他当初在异界没能保护好蕾丝。
蕾丝表面傲娇,实际上也想让boy原谅他,原谅他因为异世界的记忆而时不时无法面对曾和自己对立,兵戈相向的boy,而不得不疏远boy。
后来,他们选择放下过去,活在当下,主动去接触彼此,拥有彼此。
而正因为他们放下了对过去的思想包袱,他们也终于都想起了整段记忆最重要的一环。
那就是,无论立场是否对立,在异世界的boy最终还是成功救下了堕入黑暗的蕾丝。
他们之间从来都不需要什么原谅,他们自始至终都是彼此最好的灵魂伴侣。
最后,他们也携手并进,登上了更为广阔的舞台,登上了更为高远的巅峰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